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徽寿县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2015年07月23日 09:29 | 作者:杨群 龙军 | 来源:安徽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今年以来,寿县政协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一系列文件精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取得了较明显成效。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充分利用机关每周五的集中学习、机关支部党员学习、民主生活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省“三十条规定”、市“二十条规定”、县“九项制度”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讲话、文件和查处违反工作纪律的通报等,加深全体机关人员对中央、省、市、县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责任感、紧迫感,提高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的自觉性。

  强化措施,注重实效。为了把中央“八项规定”切实落到实处,县政协印发了《寿县政协机关公务活动规范》,规范了机关人员的日常行为和各项公务活动。今年,县政协严格控制一般性费用支出、公务接待费用支出和会议支出,精简文件简报,严格公务用车管理,大力加强了机关效能建设。截至6月底,县政协与去年同期比较,会议费减少52.42%,公务接待费用减少12.26%,公务用车费减少26%,因公出国(境)费用为零。

  下一步,县政协将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队伍的思想作风教育,强化机关服务能力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加强对日常工作的监督检查,建立健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长效机制,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为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和谐幸福寿县做出积极贡献。(杨群 龙军)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寿县政协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