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吉安市直机关支部调研古村落保护与开发

2015年07月23日 09:33 | 作者:刘媚琪 | 来源:民革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7月11日,民革吉安市市直机关支部组织调研组赴吉安市青原区富田镇调研古村落保护与开发。民革吉安市市直机关支部主委周忠平带队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富田古镇、陂下古村等古村落,查看了具有浓厚庐陵文化特色的古祠堂、古民居和古文物以及丰富的红色文化遗迹。看到保存如此完整的古村落,大家都对富田古村落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文化传承与创新表示赞扬。

  经过调研,大家认为,一方面富田镇要继续加大宣传,加快规划、开发和保护力度,尤其是村容村貌的整治,文物的整理与修缮,充分挖掘村镇的文化内涵和历史底蕴,把富田镇打造成为一个集红色、古色、绿色为一体的观光旅游景点。另一方面,要整理出富田镇古村落整治保护与开发的经验,向全市推广,促进古村落的保护与开发持续发展,推动古村落文化市场的进一步繁荣。(刘媚琪)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吉安市 调研 古村落保护 开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