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贵州省委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5年07月23日 14:26 | 来源:贵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省委举行专题学习会

  本报讯 (记者 李凯) 近日,致公党省委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孙春兰部长在贵州调研时讲话精神等。

  会议要求,致公党贵州省委各级机关组织要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班、研讨班、座谈会、报告会、经验交流会等,深刻理解和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始终不渝、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提高协商议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推动致公党扶贫开发工作。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围绕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做好海外联络工作,以活动为载体,动员港澳台侨海外各界人士走进贵州、投资贵州。加强与归国留学人员的沟通联系,着力在引进留学人才和促进海外留学人员以各种方式服务贵州方面切实做好工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贵州省 专题学习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