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尼日利亚贡贝市再现两起爆炸袭击 40余人丧命

2015年07月23日 15:22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尼日利亚贡贝市再现两起爆炸袭击 40余人丧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费加罗报》7月2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尼日利亚当地时间7月22日,该国东北部贡贝州首府贡贝市两处长途汽车站发生爆炸袭击。据目击者和搜救人员称,爆炸可能造成40余人丧命。当地时间19点30分,第一次爆炸发生在贡贝市大金考瓦站入口附近。20分钟后,Dukku区域也发生了爆炸。

  目击者称,在两处车站均听到两次爆炸声,但目前很难确认爆炸属于自杀性爆炸袭击还是由引爆装置引爆。报道指出,此次袭击可能与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有关。后者在6年的动乱中曾将袭击目标指向人来人往的火车站、清真寺和教堂。

  一名在大金考瓦站进行搜救的搜救员表示,他们目前已经找到12具遇难者尸体。一名在Dukku区的目击者表示,已清理出30具遗骸。当地搜救人员说,遇难者尸体因爆炸损毁严重。此外,袭击还导致多人受伤。贡贝州警方发言人阿塔吉日已确认第一起爆炸袭击,但尚未公布有关第二起爆炸袭击的伤亡人数及相关细节。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尼日利亚 爆炸袭击 40余人丧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