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武汉汉阳政协委员提议 成立“城管骑行队”

2015年07月23日 15:25 | 作者:明凌翔 蓝亚东 |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明凌翔通讯员蓝亚东)昨天上午,市政协在汉阳区桥西社区召开了全市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现场会,政协委员们观摩学习了汉阳区政协首创、被誉为全国政协系统创新工作典范的“235幸福工程”。

  “以前没见过政协委员长什么样,现在我在政协有‘亲戚’了。”这项工程使得235名政协委员和235户困难群众“结对认亲”,实施两年来,解决了不少群众关心的问题。

  针对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汉阳区建桥街政协委员董传胜和定正年联合提议,成立“城管骑行队”,对居民环境问题加大力度开展集中整治。街道先后投入15万元,并为骑行队配备5辆电瓶巡逻车,分区划片开展日常巡逻管理。配置了骑行装备的城管队员工作效率大大提升,每当接到投诉后,5分钟便可以赶到现场处理,截至目前共取缔占道、出店经营1300多处。

编辑:薛鑫

关键词:武汉汉阳政协委员 “城管骑行队” 居民环境问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