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5周年

“继往开来——农工党历史墨迹展”举行

陈竺刘晓峰出席

2015年07月24日 09: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5周年 “继往开来——农工党历史墨迹展”举行 陈竺刘晓峰出席

  本报讯(记者 汪俞佳) 7月23日,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5周年“继往开来———农工党历史墨迹展”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出席。

  此次展览是农工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展览按“解放前的农工党”、“建国至文革结束的农工党”、“改革开放以来的农工党”三部分展出。展品内容丰富,从1923年至今,用饱含深情的史料和笔墨,深切缅怀邓演达等老一辈农工党人为中国革命做出的杰出贡献,讴歌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讴歌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等出席开幕式。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代表农工党中央致辞。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成立85周年 农工党历史墨迹展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