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自来水管爆裂 岳各庄桥积水如河

2015年07月24日 10:33 | 作者:鲁千国 饶沛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丰台区岳各庄桥下,一辆出租车被淹没在积水中。现场工作人员称,积水最深处曾达2米。

丰台区岳各庄桥下,一辆出租车被淹没在积水中。现场工作人员称,积水最深处曾达2米。

 

  昨日晚8时许,丰台区西四环岳各庄桥下道路上出现大量积水,导致多辆汽车被淹,京港澳高速中断。北京市水务局发布消息称,岳各庄桥下自来水管网爆裂,积水2万立方米,桥下约4辆车被淹,无人员伤亡。市水务局、排水集团等部门正全力排水。

  4辆车被淹熄火 无人伤亡

  晚11时许,新京报记者在事故现场了解到,晚8点半左右开始积水,9点多开车经过时已十分勉强。现场目击者称,最初岳各庄桥下北侧护坡的流水像瀑布一样。

  现场身着丰台水务制服的工作人员铺设了约上百米管道,连接两台抽水车辆从桥下抽水,工作人员说要把水抽到路上,把积水分散,目前已经铺设了七条管道。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至少4辆车被淹熄火,一辆面包车露出一尺车顶,积水至少两米。其中有三辆进京方向车辆被从积水中推出来,目前出京方向道路仍有车辆被困水中。

 

编辑:曾珂

01 02 03

关键词:岳各庄桥积水 北京自来水管爆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