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天津南开区委召开加强美丽社区建设专题座谈会

2015年07月24日 11:28 | 来源:民建南开区委
分享到: 

原标题:天津南开区委召开加强美丽社区建设专题座谈会

 

1

 

  7月22日,南开区委召开加强美丽社区建设专题座谈会,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城区,打造宜居美丽家园,推进社区建设“六进两化”,加强社区网格化、智能化和信息化建设等问题,听取社区居委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民建南开区委主委贾瑞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广开街、长虹街、鼓楼街、学府街、嘉陵道街、万兴街居民科工作人员和居委会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居委会组织结构、管理结构、人员能力、考核机制、培训机制和人员编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多问题和建议。

  贾瑞辉主委表示,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正是当前社区居委会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民建南开区委发挥参政党优势,将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归纳总结并形成调研报告,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各部门领导反映,为南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为建设“美丽学府、幸福南开”做出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天津南开区委 美丽社区建设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