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中央调研组赴渝调研盟史研究工作

2015年07月24日 14:06 | 作者:黄晓彦 | 来源:民盟重庆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中央调研组来渝调研盟史研究工作

 

1

 

  7月13日至15日,民盟中央研究室副主任张峰一行来渝调研盟史研究工作,征求对《民盟编年史》编写要求的意见。

  在7月14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峰首先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编撰省级盟组织编年史的重要意义以及目前盟史研究现状,宣传处处长李朝林介绍了重庆盟史研究工作及传统教育资源保护和利用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盟史及理论研究、《民盟编年史》编写要求等问题作了发言。座谈交流中,张峰对重庆民盟在盟史研究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他说,重庆是民盟的发祥地,重庆民盟先期的盟史收集整理和研究工作为下阶段的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重庆民盟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编年史编写工作。民盟市委秘书长杨虹主持会议,并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将加大盟史研究力度,做好协调服务及人才培养工作,全力完成重庆民盟编年史编写任务。

  座谈会后,张峰一行先后走访了市档案馆、重庆市抗战遗址博物馆、国民参政会旧址,详细查询盟史档案,了解重庆盟史资源现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中央 调研 盟史研究 重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