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湖北省委举办2015全省新盟员培训班

2015年07月24日 14:09 | 作者:傅闻婷 | 来源:民盟湖北省委
分享到: 

  7月13日,民盟湖北省委2015年新盟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级盟组织新盟员110余人参加了培训。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耀辉、秘书长朱梅,组织部部长侯波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民盟省委秘书长朱梅主持。

  整个培训期间,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王耀辉专职副主委在《协商民主政治建设中的民盟自身建设》讲座中为学员们讲解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基本精神以及协商民主制度中的参政党自身建设。各位领导和专家教授围绕中国特色政党制度、全面依法治国若干问题以及参政议政选题和调研等知识开展了精彩纷呈的讲座。

  这次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和自学以及小组讨论相结合的方法来进行。学员们在分组讨论交流中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既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有了深入了解,又对如何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有了明确的方向、方法。

  15日上午民盟省委副主委马骏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民盟省委组织部、政研室负责人参加了结业典礼,民盟省委秘书长朱梅主持。培训班副班长刘建兵代表班委会、学员符龙斌、冷雪飞、蔡涛代表各小组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傅闻婷)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湖北省委 培训 依法治国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