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调研天水祖统工作

2015年07月27日 09:27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调研天水祖统工作

  7月23日,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在民革甘肃省委主委郭层城的陪同下,调研了天水市祖统工作。

  副市长、民革天水市委主委霍卫平主持召开了天水组统工作汇报会,专职副主委魏芳汇报了对台祖统工作,介绍了具体做法,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民革天水市委祖统专委会代表从不同的角度就发挥自身特长、做好祖统工作积极发言。

  郑建帮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天水市民革祖统工作的成绩,介绍了近年来民革中央开展对台祖统工作的情况,指出民革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历史的高度、战略的高度,整合力量,以创新的精神开展对台祖统工作。

  会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蒲军与郑建邦主席座谈交流,就支持市民革加强组织建设,结合本地实际,协力做好天水祖统工作,进行了探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郑建邦 调研 天水市 祖统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