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东省政协到聊城专题视察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王乃静带队

2015年07月27日 10:11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王乃静带队到聊城专题视察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7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带领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专家学者,以及省民政厅、省老龄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聊城市就我省“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视察。

  王乃静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养老服务业,全省各级涉老部门通力协作、主动作为,全省居家养老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推动了社会养老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王乃静希望聊城积极探索社会化、多元化、市场化的综合养老服务路子,加强社会养老服务队伍的职业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居家养老服务能力。

  视察组听取了聊城市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及养老服务机构从业者发言,同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察看了东昌府区新区街道八一社区日间养老服务中心、聊城市社会养老服务信息中心和幸福9号老人乐园等地。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省政协 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涉老部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