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长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精神

2015年07月27日 14:28 | 作者:张源珊 | 来源:吉和网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张源珊)23日,长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相关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在吉林省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部分省区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和“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贾丽娜、崔国光,秘书长唐晓明出席会议。

  崔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期间所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改革发展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协商议政履职尽责的热情,转化为助推改革发展振兴的动力。

  崔杰强调,要紧紧围绕总书记对老工业基地振兴提出的要求,谋划好政协下一步的协商议题和调研视察题目,倡导政协委员立足专业领域、本职工作,多做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牢牢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老工业基地振兴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实施好经市委常委会研究确定的政协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积极搭建协商平台、拓宽协商渠道、营造协商氛围、增强协商成效,为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言出力,全面完成好下半年的协商任务。要加强政协领导班子建设,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清正廉洁、重行务实、改革创新的良好作风,带动政协委员队伍、机关队伍的建设。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长春市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十三五”时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