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本网组织全国政协委员为抗战老兵义诊:我们永远在一起

2015年07月27日 18:48 | 作者:李木元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老英雄,您的心脏问题不大,但是血压有点低,这样会影响脑部供血,您可以吃点西洋参,特别是冬天,有助于保护血管,抗击心肌缺血,升高血压;您的体型偏瘦,可少食多餐,多增加些营养……”在全国政协委员关爱抗战老兵义诊活动现场,解放军总医院原副院长范利委员一边为老兵陈只康仔细地检查着身体,一边不断地叮嘱着。温情的话语,让这位曾经浴血烽火的92岁老人潸然泪下……

  7月25日,由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健康周刊》和梅州市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烽火忆当年 爱心献老兵——全国政协委员关爱抗战老兵义诊活动”在广东省梅州市政协机关举行。医药卫生领域的全国政协委员范利、温建民、安阿玥、林绍彬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吴海洋、广东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教授曾龙驿等冒着溽暑,用爱心和精湛的医术,为抗战老兵的健康贡献了绵薄之力。

范利(右)委员为老兵看诊2

范利委员为老兵检查身体

温建民(右)委员为老兵看诊

温建民委员为老兵把脉

12

安阿玥委员为老兵听诊开方

编辑:付鹏

关键词:全国政协委员 抗战老兵 义诊 政协 梅州 关爱抗战老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