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本网组织全国政协委员为抗战老兵义诊:我们永远在一起

2015年07月27日 18:48 | 作者:李木元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不尊重英雄,这个民族就没有未来。”作为著名抗日英雄、开国中将吴瑞林的女儿,吴海洋在看望老兵时谈到了自己祖父被日本侵略者残忍杀害的历史。她说,“短短一天的义诊和走访活动,与老兵们的英雄事迹相比,我们做得微不足道。未来,我们会利用自己的专长,为老兵们的身体健康做出更多的努力,让老兵们幸福地安度晚年。也希望能够引导和带动全社会都能关注老兵、关爱老兵,将他们的精神传下去,将这份爱传下去。”

14

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吴海洋听103岁的抗战老兵陈明光回忆烽火岁月

9

曾龙驿教授在老兵家为老兵检查身体

  委员的话,让现场的志愿者们潸然泪下。他们说,委员们用自己的专业技术为老兵们义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老兵们致敬,这是委员对老兵最真挚的爱,是委员对老兵最崇高的敬意。作为志愿者,今后一定会更加全身心地投入,服务好老兵,让自己心中的“英雄爷爷”们此生无憾。

  这是大家共同的心声,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人民政协网梅州7月27日电)

 

编辑:付鹏

关键词:全国政协委员 抗战老兵 义诊 政协 梅州 关爱抗战老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