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菏泽市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5年07月28日 09:57 | 来源:中国菏泽网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菏泽市委关爱守儿童活动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陈常召)7月23日下午,致公党菏泽市委情系留守儿童爱心捐助仪式在开发区广州路中学举行,捐助仪式上,致公党菏泽市委为广州路中学部分留守儿童送去了500元现金以及水杯、T恤等。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为“暑期关爱 弥补空白”开发区留守儿童关爱系列活动之一,“暑期关爱 弥补空白”活动,由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开发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菏泽开发区委员会主办,中国海洋大学志愿者团队、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志愿者团队协办。目的是为指导、帮助留守孩子暑期学习和生活,弥补留守孩子的关爱空白,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使留守孩子过一个充实、有爱的假期。

  在活动中,中国海洋大学志愿者团队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志愿者团队为孩子们开设了,趣味化学、书法、阅读、粤语、朗诵、艺术鉴赏、表演、合唱、舞蹈、话剧、素质拓展等特色课程,以此激发孩子们的兴趣,引领孩子们全面发展。同时,志愿者们还注重心理辅导与交流,深入家庭进行家访,潜移默化的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解决他们成长中的一些问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菏泽市委 留守儿童 捐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