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省政协致公党界别一行赴淮南市调研

2015年07月28日 11:10 | 作者:李树斌 | 来源:安徽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7月23日至7月24日,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高雪松,省政协常委、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省卫计委副主任武琼宇率省政协致公党界别一行赴淮南市,就“新常态下的社会治理”进行专题调研。淮南市政协主席李忠,副市长张东明,市政协副主席许治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淮南市委主委陆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宋长士等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淮南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数字城管、洞山新村社区、医患纠纷调节委员会,深入了解了淮南市政府及一些部门在推动本地区社会治理中采取的政策、措施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座谈会上,张东明介绍了淮南市推动社会治理工作的有关情况,淮南市部分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在新常态下推进社会治理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淮南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淮南市今后进一步创新管理机制,强化工作措施,提高管理能力,不断推进新常态下社会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高雪松强调,新常态下推进社会治理,一要坚持以人为本,群众利益至上;二要强化法律在化解矛盾中的权利和作用;三要从体制和机制上解决问题。(李树斌)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致公党界别 赴淮南市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