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盐城市四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5年07月28日 14:12 | 来源:民进盐城市委会
分享到: 

  7月17日下午,民进盐城市四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民进盐城市委会副主委童骋、张永辉、张学军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张永辉主持。

  会议总结了市委会及各支部上半年工作并明确了下半年工作思路,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研究讨论了《民进盐城市委星级支部评选内容及评分标准》。

  会上,童骋副对各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下半年各支部要再接再励,将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和社会服务主题年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以明年换届工作和表彰先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促进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要充分发挥各支部特色,继续搞好“三下乡”、“送温暖”、义诊、书画义卖、义演、百姓春晚活动等,将社会服务活动做实做精,创造品牌,体现民进特色,发挥会员联系面广的优势,为加快推进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盐城市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社会服务 三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