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涟源市政协到古塘乡开展财政工作民主评议调研

2015年07月28日 15:32 | 作者:李平华 康丽奎 | 来源:娄底新闻网
分享到: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李平华 康丽奎)  7月25日,涟源市政协领导来到古塘乡开展财政工作民主评议调研会议,古塘乡乡长彭晖等参加调研。

  会上,彭晖就全乡财政方面作了汇报,年初以来,通过多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制定出了乡、村财务制度,严格制度管人、管事、管帐。半年以来全乡共完成国税70%,地税70%,完成了涟源市下达的“双过半”任务。但目前全乡以煤行业为主的经济结构正在调整结构转型中,城乡一体化发展较缓慢,为古塘乡的经济发展提供了许多阻碍。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指出,古塘乡的财政工作能够遵守文件精神,制定了适合该乡、村的财务制度,对财务做到专人专职管理。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基层财政工作人员的配置,保证乡镇干部按月发工资和津补贴,不允许在原有账务上新增债务;要加大民生投入,量入为出;要继续加大争资争项的力度,为该乡早日脱贫致富。

  会后,调研组对该乡财政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将形成书面材料汇报市委、市政府,为古塘乡经济的快速发展做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涟源市政协 财政工作民主评议调研 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