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韩母子被性侵十年剧情反转 受巫师蛊惑?真相扑朔迷离

2015年07月29日 09:02 | 来源:综合观察者网新京报郑州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韩媒揭三母子性侵真相:性侵未发生 疑似被洗脑

 

 

 

20150729082222cf828_550

 

韩国三母子网络视频截图

  韩国“3母子遭十年性侵”事件震惊国际,掀起一通舆论狂潮后趋向平淡,留下未解疑团。近日,SBS《我想知道真相》节目,花了3周对母子进行调查,发现3母子之所以会说出这些话,“可能是受到巫术的影响”。27日,国内“女汉子字幕组”将这期节目翻译成中文,迅速在国内引发关注。这期《三母子性侵事件的真相》25日晚播出上集,长达65分钟,引起了韩国网友莫大的回响。

  据悉,SBS原本预计在8月8日将剩下的内容分成2集播出,李母还扬言公开儿子的日记。但在受到许多负面评价后,电视台已接获李母电话,紧急停播,让许多网友更加怀疑,这起“3母子性侵案”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韩母子被性侵十年 剧情反转 巫师 真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