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释永信将率僧团赴泰国展演功夫

2015年07月29日 09: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释永信将率僧团赴泰国展演功夫

 

f2a902b431644762887c6a582959c04b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社曼谷7月29日电 (记者 符永康)中新社驻曼谷记者29日收到的一封邀请函显示,中国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将率僧团赴泰国展演少林功夫,此次活动将于8月2日举行。

  邀请函说,为庆祝泰皇后诗丽吉殿下华诞、诗琳通公主殿下六十华诞、泰中建交40周年,“释永信方丈亲率众僧来泰展演华夏名门少林功夫”。活动将在曼谷皇家海军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展演由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中国嵩山少林寺、泰国华人青年商会联合主办,泰国多个华商社团参与协办。主办方表示,届时将有泰国官方高层人士出席。

  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叶碧女士向记者证实了邀请函信息,她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该活动定于8月2日晚间举行,释永信方丈将率约100人来泰,其中少林寺众僧约50人,护法团人员约50人。

  释永信此前曾多次到访泰国,他目前还担任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释永信 率僧团 赴泰国 展演功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