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第十期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在贵阳举办

2015年07月29日 09:48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中央第十期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在贵州贵阳举办

 

1

  开班仪式

 

2

  座谈会现场        

 

  7月21日至24日,致公党中央第十期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在贵州贵阳举办。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程向前,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致公党贵阳市委会主委宋平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主持。 

  程向前在致辞中指出,2014年,致公党中央积极推进和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在高层协商发言材料准备、开展调研和报送建议、提案发言材料征集整理、报送社情民意信息、举办中国发展论坛等五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认真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专业知识,结合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工作能力。 

  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信息局局长谷斌,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陶建平,北京市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研究员马一德,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朱道林等领导和专家先后就政协信息工作、提案工作、中国知识产权立法变革、中国土地制度及其改革等内容为学员授课,并与学员进行了交流。根据培训安排,培训班举办了座谈会,学员们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并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自致公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基层组织的110余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程向前、王启平、调研处处长汪庆发分别主持了座谈会和专题讲座。 

  自2006年以来,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每年举办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对全党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同志进行轮训,成效显著。培训班为全党总结交流参政议政工作经验、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能力提供了平台,有力地促进了致公党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整体水平的持续提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 贵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