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怀柔区政协召开四届第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5年07月29日 09:41 | 来源:北京市政协网站
分享到: 

  7月27日,区政协四届第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武占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丽霞分别讲话。区政协副主王玉山、史宗祥、钟建忠、闫振佳、尹永利出席。副主席杨万悦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检察院关于服务区域发展工作情况的通报、区发改委关于2015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十三五”基本思路及(纲要)框架》编制工作说明以及区财政局关于2015年1至6月份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的通报。

  彭丽霞指出,上半年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下半年将围绕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做好产业疏解和承接工作。她代表区政府感谢政协委员们对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关注、支持和帮助,以及在怀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

  武占刚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新常态下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的大背景下,怀柔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发挥好政协委员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委员的主体作用,有效履行职能,为怀柔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怀柔区政协 常委(扩大)会议 服务区域发展工作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