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省政协联谊会举行庆“八一”座谈会

2015年07月29日 10:07 | 来源:广东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7月28日晚,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在广州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八周年座谈会,与在穗历届政协委员中的部队老将军畅叙鱼水情谊,共庆光辉节日。省政协主席、联谊会会长王荣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温兰子,省政协联谊会副会长汤炳权、唐国忠、李希林、徐尚武、覃卫东,省政协秘书长兼联谊会秘书长杨懂等参加了活动。

  王荣代表省政协和联谊会,向老将军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老将军们多年来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王荣指出,各位老将军多年来心系政协事业,担任政协委员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加入联谊会后,热情参与各项活动,增强了省政协和联谊会的工作活力,弘扬了军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保持这一军民团结的鱼水深情,继续关心支持省政协和联谊会的工作,为促进人民政协事业和“双拥”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荣向老将军们介绍了省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情况。

  部队老同志周玉书、高天正、张振先、韩瑞阶、张汉平、迟云秀、李源、王吉连、宋文汉、张国初、周遇奇、欧金谷、朱永清、吴湘庆、侯健、杨刚、谢友民、古建中、岑华、李洪义、阚延泉、倪善学、洪少虎等出席了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东省政协联谊会 “八一”座谈会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