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大连普兰店市政协视察台资企业

2015年07月29日 14:44 | 作者:方永乐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大连讯 日前,大连普兰店市(普湾新区)政协主席阎德深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台商投资企业发展情况。

  阎德深一行来到台资企业大连德原工业有限公司进行视察,实地了解台资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大连德原工业有限公司由台湾有德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开始投资建设,2015年1月建成投产,总投资7000万美元,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产品为汽车刹车盘,年生产规模可达500万片,产值3.8亿元。

  多年来,普兰店市(普湾新区)积极开展对台经济合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目前累计批准的台商投资项目已超过40项,累计总投资额超过5亿美元,合同台资额超过3亿美元。台湾著名企业-----大成集团投资1亿美元设立的大成食品(大连)有限公司和大成宫产食品(大连)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就坐落在普湾新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结合当前的经济运行状态,对下一步深化两岸经济合作积极建言献策。(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方永乐)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宁省大连普兰店市政协 台资企业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