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甘肃省委会骨干会员培训班在兰州举行

2015年07月30日 09:59 | 作者:冯洁 | 来源:民进甘肃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甘肃省委会骨干会员培训班在兰州举行

  2015年第二期民进甘肃省委会骨干会员培训班于7月20日至25日在兰州西湖培训大厦举行。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130多名民进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了八个课次。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首先为本次培训班作第一讲——《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在讲解中,既有对世情、国情、省情的深刻分析,又有中西方政党制度的清醒对比。既从政治层面讲解中国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又从工作层面给会员以实用性和操作性的指导,得到学员一致好评。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唐援朝、议政调研部副部长马小兵及民进会员、省文物局文物处处长王旭分别为学员们作了题为《民进会史》、《新常态下的参政议政工作》、《让文物活起来》三个专题讲座。同时,根据最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会特别邀请省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处一处处长殷正德就统战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本次培训班还将围绕民进中央最近下发的《民进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意见》,组织学员就新形势下基层组织建设开展分组讨论。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有助于各基层组织间和会员之间利用组织平台进行交流沟通,有助于会员发挥作用、提升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将促进基层骨干会员和新会员对民进会史、优良传统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强化会员新形势下的政党意识、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甘肃省委 兰州 培训 骨干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