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中央调研组到广西来宾市调研

2015年07月30日 11:04 | 作者:廖红生 | 来源:致公党广西区委
分享到: 

  6月25日至26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曼、组织部副部长康凯率调研组到广西来宾市开展华侨农场助侨情况专项调研活动。

 

1

  图为调研组在广西凤凰华侨农场调研。

 

  25日上午,调研组抵达来宾并在来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覃德泰、致公党来宾市筹委会主委杨俭、来宾华侨高新区副主任区红星的陪同下深入凤凰华侨农场的蔬菜基地和金凤凰葡萄主题庄园进行实地考察。

 

2

 

  下午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区红星对来宾华侨农场改革情况的介绍,并与来宾市委统战部、来宾市人大民族外事华侨宗教委、市政协外事联谊委、市外事侨务办、市侨联、来华侨务局、来宾华侨农场、凤凰华侨农场等有关部门就具体情况深入交流。李曼说,来宾华侨农场改革走在了广西的前列,探索了华侨农场体制改革新模式,重视解决“住房、养老、就业”三大问题,改善广大职工和归难侨的生产生活条件,给广西乃至全国华侨农场体制改革提供了很好的借鉴。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将为来宾华侨农场改革争取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26日,调研组考察了致公党广西区委、来宾市委统战部、致公党来宾市筹委会共同资助援建来宾市委统战部“同心”思想教育基地象州县寺村镇中团村委六道屯进屯道路修建项目、喜力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金秀县民俗风情旅游发展情况。

  致公党广西区委联络部部长白先洁的全程陪同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来宾市 华侨农场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