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以先进为榜样 践行“三严三实”

四川内江市政协举行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2015年07月30日 15:49 | 作者: 徐艳梅 | 来源:内江日报
分享到: 

  为促进政协机关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在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7月29日,市政协举行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邀请全国劳模、威远县向义镇大冲村党支部书记吴金容,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带领大冲村民奔小康”的先进事迹报告。市政协主席李发强要求,要对照先进找差距,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何兵、陈玉春、左永芳、魏红锋、周伦斌及秘书长龚自强出席报告会。

  吴金容以《大冲村的变化》为题,讲述了她从1998年担任大冲村党支部书记以来,克服各种矛盾困难,用一股钻劲、拼劲、韧劲,带领党员群众苦干、实干、巧干,走出了一条富民兴村的致富路。2012年,大冲村农民人均纯收入达14000元,比1998年增长14倍,村集体收入从无到有达到了12万元。大冲村党支部被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聆听先进事迹报告后,李发强要求,全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对照先进找差距,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务必从严”纪律,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结合起来;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党员干部结对帮带十万困难家庭等活动结合起来,为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贡献。(实习生 徐艳梅)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内江市政协 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 “三严三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