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乌鲁木齐市委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7月30日 16:20 | 作者:赵卫东 | 来源:民进乌鲁木齐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7月13日,民进乌鲁木齐市五届九次全委会议召开。民进新疆区委会副主委、乌鲁木齐市委会主委童兆玲,市委会副主委李建忠、罗皋,秘书长赵卫东等出席会议。童兆玲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以及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十三届十一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我国统一战线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解决了制约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澄清了关于多党合作制度的模糊和错误认识,进一步巩固了政治共识,对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凝心聚力,统一全体会员的思想和行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与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等系列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发出正面声音,以 “讲会史、话传统、学先进、迎会庆”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回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巩固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童兆玲要求,广大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严隽琪主席在民进十三届十一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地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还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布置;对市委会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和社会服务工作主题年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和分工,并对推荐评选民进中央先进市级组织、基层组织及先进个人情况进行了研究;会议还研究通报了市委会的其他一些工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乌鲁木齐市委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四个全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