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张柏芝录天天向上 避谈谢霆锋 感情上暂无好消息

2015年07月31日 17:08 | 来源:综合腾讯娱乐 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原标题:张柏芝去天天向上节目 张柏芝录制天天向上什么时候播哪(组图)

 

W020150731409228293960

 

  腾讯娱乐讯(文/商美亚)7月30晚张柏芝现身长沙参加《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略显丰腴的张柏芝身着粉色包身裙,看上去气色不错。张柏芝自曝带孩子忙,无暇感情,回避谈论谢霆锋。

  又当妈又当爸 回避谈论谢霆锋

  前不久就有记者拍到张柏芝带儿子游泳的场景。张柏芝称自己会推掉工作把全部的暑假时间留给儿子,带他们去玩,去他们想去的地方。

  张柏芝的大儿子今年8岁,小儿子5岁。她说自己在儿子面前扮演的角色变来变去,有时候是朋友、是妈妈、有时候“爸爸也是我”。她会跟儿子一起玩、聊天,像朋友一样;而儿子做错事情或者在煮菜做饭的时候,她又变成了妈妈的角色。偶尔张柏芝也会假装自己是男生,陪儿子玩一些男生的电动、飞机、跑车等,充当起爸爸的角色。

  角色变来变去,听上去如此辛苦,而张柏芝却毫不在乎,“看到儿子的眼神和笑容自己的心都融化了,对辛苦就没有感觉了。”

  当被问及小朋友会不会问爸爸之类的,张柏芝支支吾吾,“那个就不要说了”。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张柏芝录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谢霆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