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科比中国行抵达广州 大批球迷人潮燃爆全场

2015年08月02日 16:38 | 来源:新浪体育
分享到: 

  北京时间8月1日早上8点20分,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正式拉开了科比2015中国行的大幕。

  科比身着一身运动装、背着双肩包缓缓走下专机,工作人员早已备好专车迎接“黑曼巴”的到来。

  一路上,科比热情地与等待在机场的球迷以及机场工作人员打招呼,一位男球迷冲科比竖起大拇指,科比则可爱地比出了“剪刀手”。

  还有球迷拍到了这样一幕,科比独自乘坐电梯,周围并没有保镖抑或工作人员贴身守护,丝毫没有明星排场和巨星架子。

  在此次中国之旅中,科比还将出席一个特别的活动。8月4日,黑曼巴将会在上海联合新浪阿里举办粉丝见面会,出席科比新浪中文官网上线仪式!

  从2001年第一次中国行开始,这已经是科比在14年的时间里第12次来到中国,而从2006年开始,他更是每年夏天都会准时抵达中国与球迷们见面。

  从1日到6日,科比将分别造访广州、上海和台北三座城市,与球迷们进行互动。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科比 广州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