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辽宁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

2015年08月03日 10:1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日前,辽宁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17日在部分省区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和“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希委托,省委副书记许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孙远良出席会议。

  民革省委主委施中岩、民盟省委主委李晓安、民建省委主委武献华、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赵佼、农工党省委主委唐建武、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荣伟东、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唱贺奇、台盟省委主委王松、省工商联主席杨冠兴、无党派人士代表王宏在会上发言。大家在发言中对全会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全会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深入贯彻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全符合辽宁实际,也充分反映了民心民意民智,并分别围绕结构调整、创新创业、改善民生、简政放权、依法治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许卫国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省委将高度重视,结合报告修改,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许卫国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吉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即将召开的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尽快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的大局和全省“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沟通协商,积极建言献策。要找准位置、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汇聚强大力量,为实现新一轮全面振兴创造新佳绩、作出新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辽宁省 党外人士 民主协商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