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深圳五个土豪打麻将输一亿 高科技无处不在

2015年08月03日 10: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打麻将输掉一亿多:作弊事小 赌博事大

 

b069199

 

  【打麻将输掉一亿多】深圳有五个土豪在香蜜湖高尔夫练习中心打麻将输掉了一个多亿。原来在他们打麻将的房间内被人安装了摄像头,一举一动都处于监控当中。五个土豪中,黄某生输掉4200万、周某豪输掉500万、郭某伟输掉1000万、许某忠输掉3310万、郭某裕输掉3500万。连番输钱后,土豪们这才发现房间顶部安装了摄像头,顺藤摸瓜,他们又找到附近水榭花都小区内的一个遥控指挥中心。

  房间暗中安装作弊设备

  据检察机关指控,2013年7月,被害人许某忠在深圳福田区香蜜湖高尔夫练习中心租了一间房,与黄某生、周某豪、陈某发和被告人张永明及犯罪嫌疑人周伟添(张永明司机,另案处理)等人多次在该房间打麻将。

  2013年年底,张永明让司机陈炳辉(在逃)找可以打麻将作弊的人,陈炳辉便找到被告人林徐庆帮忙,于是林徐庆联系到巫军(绰号阿德,另案处理)商议安装麻将作弊设备的事宜。

  巫军带着老乡、被告人梁志强和梁广理一起从广西来到深圳后,巫军买好打麻将作弊的设备,由陈炳辉和林徐庆带着梁志强、梁广理来到高尔夫练习中心的这间房安装设备,再将接收设备安装到水榭花都2栋某房。

  “出千”包赚不赔赢过亿

  经查,2013年年底至2014年5月14日,张永明、周伟添等人通过打麻将作弊的方式赢了黄某生4200万元、周某豪500万元、郭某伟1000万元、许某忠3310万元、郭某裕3500万元。金额总计超过亿元。

  起初,黄某生、许某忠、周某豪等人一直以为自己手气差,但半年下来发现自己都是输的,张永明和周伟添却是稳赢不输,遂对赌局产生了怀疑。2014年5月14日,他们来到高尔夫练习中心的这间房进行检查,发现了藏在天花板上的摄像头,遂将摄像头的拍摄角度弄偏。

  5月18日,陈炳辉、林徐庆等人发现摄像头无法正常拍摄,陈炳辉就带着梁志强、梁广理去高尔夫练习中心的这间房修理设备,在修理设备的过程中,陈炳辉、梁志强、梁广理被黄某生等人当场抓获。之后,他们又来到水榭花都3栋某房抓获林徐庆,并缴获了麻将作弊设备。

  林徐庆说,当时一伙人冲进来,一顿拳打脚踢。梁志强、梁广理则说自己只是打工的,听命令进行工作,他们表示每人只拿到9万元工资,并不知道赌博这么大。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打麻将输一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