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鹰潭市委会召开支部主任会议暨新会员谈心会

2015年08月03日 15:20 | 作者:冯响楠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鹰潭市委会召开支部主任会议暨新会员谈心会

  7月29日上午,民建鹰潭市委会在鹰潭市新经济大厦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任会议暨新会员谈心会。鹰潭市委会主委黄占共出席会议,副主委林小芳主持会议。各支部主任、部室负责人和上半年发展的新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会员做自我介绍,汇报入会的思想动态。各支部主任对新会员加入民建组织表示热烈欢迎,对新会员进行了会章会史教育,讲述了鹰潭民建发展历程。

  会议还对民建建会70周年和江西民建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讨论,通过了成立纪念活动筹委会的决议,并决定在下半年开展一次大型的纪念活动。

  黄占共对新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积极参与会内活动,立足本职,建言献策,为民建增光添彩。他要求各支部、各部室要把纪念大会作为今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来抓,通过纪念大会增强会员向心力和凝聚力,做好民建建会70周年的宣传工作,扩大民建的影响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鹰潭市委 支部主任会议 新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