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老太每天喝20斤水还觉得渴 究竟得了啥怪病?

2015年08月03日 15:43 | 来源:腾讯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老太每天喝20斤水还觉得渴 医院检查结果竟一切正常

  近日,株洲市民吴女士反映,自己的母亲总是觉得口渴,每天要喝20斤的水。见状,吴女士带着母亲去医院进行检查,但是检查结果表示其身体并没有问题,这下子吴女士着急了,不知道母亲到底得了什么怪病。

  据解,吴女士的母亲今年60多岁了,住在株洲县塘城乡。两个月之前老人就开始疯狂喝水,每天喝20斤的水,而且老人需要喝冰水才能够解渴,常常是喝水喝的很胀了还是觉得口渴。

  因为老人在不停地喝水,所以就不断地要上厕所,总是不能好好睡觉,吴女士讲自从老人得了这个怪病之后,生活变得很是不方便,经常全身发热、手脚无力,但是用体温计量体温却又不显示发烧。

  相关医生认为,患者可能体内不缺水,由于缺少一种抗利尿激素,或者丘脑神经垂体出现异常,因此时常感到口渴,建议患者去医院进行内分泌或者丘脑垂体方面的检查。

 

编辑:赵彦

关键词:老太每天喝20斤水还觉得渴 老太每天喝20斤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