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纪念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南昌举行

2015年08月04日 14:11 | 作者:张玉珍 | 来源:江西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纪念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 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昌举行

  本报讯(江西日报记者 张玉珍) 7月28日,纪念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南昌举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并讲话,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龚建华到会祝贺,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主委李华栋作主旨报告,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名誉主委黄懋衡等出席会议。

  邵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在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九三学社江西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有关重要文件的精神;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项基本职能;要紧紧围绕“夯实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的新要求,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要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兢兢业业、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做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龚建华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及广大九三学社社员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为推进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龚建华说,中共江西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在认真分析省内外发展形势的前提下,作出了我省正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的基本判断,并描绘了“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江西样板”的宏伟蓝图。希望九三学社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抓住历史机遇,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为江西实现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要矢志不渝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凝心聚力上展现更强自信;要主动担当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在服务大局中上实现更大作为;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在科学管理上创新更实举措,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组织建设水平。

  会议表彰了九三学社先进集体和九三学社优秀社员。

  座谈会前还举行了第十七期江西统战大讲堂暨第一期江西九三论坛,邵鸿在论坛上作了《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若干思考》的主题报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30周年 座谈会 南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