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湖南省委会 “我身边的先进”巡讲走进邵阳

2015年08月04日 17:04 | 作者:黄一萍 | 来源:民进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湖南省委会 “我身边的先进”巡讲走进邵阳

  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宣传湖南民进的优秀会员,用优秀会员的感人事迹教育和引导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民进湖南省委会研究决定,在全省举办“我身边的先进”主题宣讲活动。7月15日下午,民进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马石城带领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巡回宣讲团第二组走进邵阳,为民进邵阳市委会骨干培训班的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

  宣讲团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与会员们分享了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的经验和心得:怀化学院审计处处长、民进怀化学院支部筹委会负责人何学红热心会务、立足本职、积极参与会务工作;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副主委、湖南科技学院法律系副教授唐晓林不负所学,以法律为武器,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建设、地方法治建设献计出力;邵阳市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政教主任,民进邵阳市委委员,民进邵阳市文艺支部主任,马咏兰坚守民进信念,倾心民进舞台,热心会务工作,带领所在支部开展了一系列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

  马石城对民进邵阳市委会将骨干会员培训班与宣讲相结合的方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三位宣讲成员的宣讲进行了点评,并希望邵阳民进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更加坚定政治信念,为人生添彩,为组织争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湖南省委 “我身边的先进”巡讲 邵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