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遵义红花岗区政协原副主席张文礼受贿14.2万元获刑8年

2015年08月05日 09:44 | 作者:孟海 周强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央广网贵阳8月4日消息(记者孟海 周强)近日,记者从贵州省遵义市人民检察院获悉,遵义市红花岗区政协原副主席张文礼在2010年6月退休后,受政府部门委托从事公务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贿赂共计14.2万元。张文礼因犯受贿罪、贪污罪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8年。

  2010年,受政府部门委托,张文礼先后任共青大道工程建设项目部副主任,共青大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任、共青大道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等职。在此期间,张文礼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贿赂13.7万余元,伙同他人贪污公款4.16万元。

编辑:薛鑫

关键词:遵义红花岗区政协原副主席张文礼受贿 受贿14.2万元获刑8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