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李允美水中分娩 细说水中分娩的十大好处

2015年08月05日 11: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1116148501_14387378644131n

 

  2015年8月5日讯, 4日凌晨,韩国女星李允美就在丈夫和大女儿的陪同下,以水中分娩的方式生了3.5公斤的小女儿,事后她还在网上公开和丈夫、大女儿和小女儿的幸福照片。

  一、分娩的方式有哪些

  顺产是一种分娩方式。顺产比剖腹产好多了,至少生完后还是完整的,没有缺陷。这对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个最大的诱惑。剖腹产是一种手术,会给产妇带来损害,无论从心理还是身体上。例如麻醉意外、术中或术后出血、产后护理不当等。手术中膀胱、输尿管、肠管的损伤,术后感染如腹膜炎、败血症等。剖腹产产后出血率较高,产褥感染率为阴道分娩的10~20倍,产妇死亡率为阴道产的5倍,顺产是符合人类的分娩方式。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由于麻醉学、输血、输液、水电平衡知识以及手术方式、手术缝合材料的改进和控制感染等措施的进步,剖宫产已成为解决难产和某些产科合并症,挽救产妇和围产儿生命的有效手段。

编辑:赵彦


01 02

关键词:李允美水中分娩 哪些人适合水中分娩 水中分娩的好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