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济宁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并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2015年08月05日 14:50 | 来源:东方圣城网
分享到: 

  东方圣城网济宁8月4日讯  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研讨。市政协主席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戴伟娟、陈颖、蒙建华、曹景群,市政协秘书长袁亚利出席会议。

  在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后,韩军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化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的认识,深化对重大历史机遇的认识,深化对当前面临压力挑战的认识,准确把握全市工作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等形式,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生态建设、民生稳定等方面广纳群言、广聚民智,积极履职尽责、献计出力。要充分发挥政协团结联谊的优势,多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士气、营造氛围的工作,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改革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推动我市跨越转型的强大合力。要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专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坚持把专题教育与纪律作风建设有机结合,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坚持从严从实从细,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突出抓好专题研讨,进一步提高政协机关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履职水平。要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拉高标杆、提升境界、强化落实、增强实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政协当前各项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济宁市政协 韩军 “三严三实”专题研讨 纪律作风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