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防城港市上思县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5年08月06日 11:14 | 来源:致公党上思县支部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广西防城港市上思县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5年6月19日,致公党上思县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上思县政协会议室举行。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主委庞章辉,中共上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定业出席大会并讲话。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副主委覃兰花、上思县政协副主席候卫军及上思县民革、民盟、工商联、台办、侨联等代表到会祝贺。

  中共上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定业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致公党上思县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致公党上思县支部第三届领导班子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围绕中共上思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所提建议多次得到县、市的好评和采纳,数名党员也得到了各级部门的表彰。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参与实施上思县党委、政府提出的“生态立县、工业强县、农业兴县、扶贫稳县、旅游旺县”发展战略,带领支部党员积极作为,再出新的成绩。

  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主委庞章辉代表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对致公党第三届上思县支部领导班子给予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致公党上思县支部发展的各级部门和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希望,即将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致公党员的智力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刘继晋主委代表第三届致公党上思县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致公党上思县支部领导班子。经民主选举,刘继晋当选为致公党上思县支部新一届支部主委,唐凯英、邓礼仪、黄主堂、唐瑷涓当选为副主委。

  刘继晋代表致公党上思县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感谢致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中共上思县县委对致公党上思县支部的支持,表示要在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中共上思县县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搞好基层组织建设,团结依靠广大致公党员,为上思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上思县支部 换届选举 防城港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