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贵阳市委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08月06日 11:17 | 来源:致公党贵州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贵州省贵阳市委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6月25日,致公党贵阳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贵阳市委主委宋平作题为《学习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几点体会》专题报告,对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按照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省委的要求抓好“四个结合“,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有机结合起来;二是与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三是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四是与纪念本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

  致公党贵阳市委副主委孙志军、周亚娴,致公党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和机关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贵阳市委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