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医改办:全国10月底前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改革

2015年08月06日 11: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医改办:全国10月底前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改革

 

1

 

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斌 摄 

  中新网8月6日电 国务院医改办公立医院组和政策组负责人傅卫今日指出,2015年10月底前在全国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12月底前在100个试点城市全面推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卫计委今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公立医院改革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傅卫介绍了卫计委下一步工作重点,他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公立医院改革的决策部署,下半年卫计委将会同相关部门全力推进各项重点改革任务,确保实现“两个全面推开”的要求,也就是2015年10月底前在全国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12月底前在100个试点城市全面推开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傅卫表示,在此过程中,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组织协调机制,加强督查、指导、调研,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着力破除公立医院以药补医机制,统筹推进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服务价格调整、医保支付、人事管理、收入分配等综合改革,建立起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运行新机制,构建起布局合理、分工协作的医疗服务体系和分级诊疗就医格局,真正使公立医院改革成果惠及百姓,不断增强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医改办 县级公立医院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