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北省宜城市政协联组开展“三联”活动

2015年08月06日 13:55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近日,宜城市政协本着提高会议质量、缩短会议时间、精简会议次数的要求,打破传统惯例,创新思维,将经济开发区委员活动组、大雁工业园区委员活动组及雷河镇政协联络处联合起来共同开展“三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出席会议。

  会上,经济开发区、大雁、雷河镇委员分别对上半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打算。同时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

  该市主席副主席王国华希望政协委员主动适应新常态、新变化,主动转变工作方式,认真履职尽责,为广大群众多反映诉求,多办实事。他要求委员组织调研活动,通过视察调研、收集社情民意等方式,为宜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良策,并按照政协的考核要求抓好落实,为宜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省宜城市政协 “三联”活动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