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上海市静安区政协召开提案办理专题协商会

2015年08月06日 14:15 | 作者:李同兵 范献丰 | 来源:静安时报
分享到: 

  东方网8月6日消息:近日,区政协组织召开“关于在静安区建立广播电视制作创意文化产业孵化园区的建议”专题协商会。区政协主席韩强,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小冬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赵达主持。

  会上,政协委员和区有关委办局、街道领导围绕“打造以文化创作、文艺设计、影视制作播放等于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链,推进区域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的9名政协委员都是文化产业方面的专家,他们对在静安建立广播电视制作创意文化产业孵化园区都表示积极赞同,并提出了积极配合的意向,同时,也对园区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对区内资源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园区的建设难点也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邓小冬表达了对园区落户静安的期待,他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与相关部门进行探讨,尽快落实。韩强指出,这项课题的研究符合上海发展的定位,静安也具有特别匹配、适合的条件。他要求政协委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深入的探讨,通过园区的建设为静安经济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上海市静安区政协 提案办理专题协商会 广播电视制作创意文化产业孵化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