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科比坦言职业生涯最大挑战是伤病 总暗示自己坚持

2015年08月06日 15: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

 

科比在奥运纪念章篮球项目上签名

  唐九红部长和高敏女士还先后向科比先生介绍了由百余名各项目的世界冠军及奥运冠军联合发起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冠军运动员基金”,并诚挚地邀请同样带领美国“梦之队”荣获两届奥运冠军、五次NBA总冠军的科比先生携手参与公益活动。

  面对邀请,科比先生积极表示,科比中国基金与冠军运动员基金的“志同道合”,他愿意也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与大家在公益领域有更多的合作,分享他的故事和人生哲学,传播体育精神正能量,凝聚合力,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

  随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小篮球运动员代表也在活动中,踊跃地向科比提问,当问到科比是如何面对和克服自己职业篮球生涯中的挑战和挫折的时候,科比坦言,他职业生涯最大的挑战来自于伤病。每当遇到伤病时,他都会将它看作是一次挑战,他都会暗示自己一定要坚持。为此,他每天都会进行复建训练,不断提高,让自己变得更强。他也希望孩子们在面对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坚持篮球梦、不断挑战、释放潜能,追寻自己的缪斯。

  科比此次中国之行,所到之处人潮涌动。这次有幸能够近距离与偶像接触,孩子们既兴奋又激动,几次说话哽咽,但科比始终保持微笑、耐心地听孩子们的问题,并且有问必答。不仅如此,科比还热情邀请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奥运冠军以及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一起出席自己的新版个人纪录片《科比的缪斯》在中国的首发活动,电影中记录了他成功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他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悟。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与孩子们分享自己成功背后的努力和艰辛。

编辑:玄燕凤

01 02 03

关键词:科比 伤病 坚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