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科比坦言职业生涯最大挑战是伤病 总暗示自己坚持

2015年08月06日 15: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3

 

魅力科比

  活动最后,唐九红部长将带有奥运冠军签名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纪念章赠送给同样在北京奥运会上带领美国队获得冠军的科比先生,孩子们也将亲自制作的手绘海报赠送给了科比。科比先生也向孩子们回赠了自己签名的篮球,并现场录制了一段公益宣传视频,借此希望更多的科蜜、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公益慈善的队伍,关注和支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科比中国基金。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是科比先生在中国的唯一公益合作伙伴。科比中国基金自2009年设立以来,持续开展中美青少年篮球交流活动,促进中国经济欠发达地区的青少年教育及篮球事业的发展,科比先生更是每年都会亲自前往中国,参加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组织的公益活动,助力青少年公益,成了科比每次中国行的“固定动作”。而此次科比“邂逅”冠军,也更是为科比中国基金未来的公益项目增添了无限可能。

 

编辑:玄燕凤

01 02 03

关键词:科比 伤病 坚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