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女业主被当众扒裤暴打 邻居:这里治安很差

2015年08月07日 10:56 |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c03fd54abb76172e4f5002

 

  8月5日,一段名为《物业保安把女业主按在地上打,还要扒人家裤子》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而时间的起因竟是因停车问题。

  从视频中看到,在小区楼下,数名身穿红色制服、头戴贝雷帽的保安跟业主先是发生争吵,随即发生冲突,一名身穿衬衣的男子领带被一名女业主扯下,有保安和其他业主进行劝阻,但是双方看上去很激动,并没有罢休的意思。

  在众人努力下,混战一度平息,但一名男子不断质问保安“你们凭什么打人”,于是双方又继续撕扯了起来,一名女业主被保安摁倒在地,还被当众扒下了底裤。

  据悉,当日业主万先生和妻子开车将家婆从车站接回来,因为东西比较多,于是就和保安协商,将车暗示停在离家近的门口,加上车上还有孩子,如果停的比较远不是很方便。

  可是,巡逻的保安却不让,死活都要让他们开走,态度十分恶劣,还拦在电梯口不让上去,于是双方由口角发生肢体冲突。而视频中被扒裤子的就是万先生的母亲,现在她身上多处受伤,耳朵被打淤青,左手无名指小指被咬骨折。

编辑:曾珂

01 02 03

关键词:女业主被当众扒裤 女业主被当众扒裤暴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