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为龙游“民革之家”揭牌

2015年08月07日 14:46 | 来源:民革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为龙游“民革之家”揭牌

  7月1日,大雨磅礴,初暑消退。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省侨联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冒雨来到龙游,亲切慰问民革衢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全体龙游民革党员,专程为龙游“民革之家”揭牌。

  在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欧阳建华和龙游县领导的陪同下,吴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龙游民革之家史料陈列展厅,不时询问有关问题,“龙游县支部成立多长时间?”、“现在支部有多少位党员?”、“现健在的龙游籍抗战老兵还有多少?”“主要是在城市,还是农村?”“我们每年都要去慰问几次?”……民革龙游支部主委李华琴紧随身后,一一作答,吴晶听后表示满意。吴晶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观看展面内容,包括民革浙江各级主要领导履历介绍、龙游民主革命历史、龙游抗日战争光荣岁月、龙游籍抗战老兵英勇事迹、民革龙游支部组织情况和履职成果。

  座谈会上,吴晶首先对中共龙游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和中共龙游县委统战部给予民革龙游支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民革龙游支部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成功建成高品位的龙游民革之家表示赞赏。吴晶说,今天,观看了龙游“民革之家”建设成果,感到十分惊喜。民革龙游支部在短时间内,实现了高起点发展,把民革龙游基层组织建设、基层阵地建设建成为一面旗帜。

  吴晶说,在民革衢州市委会和李华琴的魅力领导下,在一个优秀团队的齐心、用心、精心努力下,成功建成高品质的民革之家,让党员喜欢来,不愿意走,充分体现了民革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奉献和创新精神。民革龙游支部在民革衢州市委会的直接领导下,在中共龙游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和县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做好龙游民革之家的建设工作,充分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指示精神。中共龙游县委统战部充分践行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践行了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抓基层、打基础”的精神。

  吴晶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凝聚更大共识,画好同心圆,唱好“向心歌”;二是要做好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三个深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参政议政工作做好,谱好“助力曲”;三是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继续做好三个服务,把实干精神落到实处,弹好“牵手情”;四是要下大力气抓好自身建设,抡好“强基锤”;五是要运用创新思维,积极探索“互联网+”工程,开拓创新。

  吴晶最后满怀深情地鼓励民革龙游支部,希望民革龙游支部各项工作,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省委会、市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支部全体党员齐心协力下,争创优秀“民革之家”,先行先试,继续实现走在前列的目标。

  省委会副主委俞建民,衢州市政协副主席、中共衢州市委统战部部长余广宇,中共衢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越河,龙游县政协主席黄利荣,中共龙游县委副书记徐利水,中共龙游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军,民革衢州市委会全体委员和龙游民革党员一同参观“民革之家”并参加座谈。

 

1

  吴晶和黄利荣一起轻轻揭开红色的幕布,苍劲有力而又别具韵味的“龙游民革之家”六个大字映入眼帘,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浙江省委 民革之家 揭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