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娄底市政协赴涟源调研建立分级诊疗制度

2015年08月07日 15:27 | 作者:蒋葵 | 来源:红网(长沙)
分享到: 

  红网涟源站8月7日讯(分站记者 蒋葵)  8月5日,娄底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曾佳灿率卫计委、中心医院、口腔医院、市医保处有关负责人来涟源市调研建立分级诊疗制度。涟源市政协副主席刘巧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涟源市杨市镇卫生院、杨市镇园艺场卫生室、市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情况汇报,并与卫生院医务工作者和患者进行沟通交流。下午,在涟源市卫生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涟源市关于探索建立分级诊疗制度的情况汇报,刘巧主持会议,涟源市政府办、市卫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涟源市卫生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持续巩固新农合制度,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全面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稳步推进市级公立医院改革,积极探索建立分级诊疗机制,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调研组就建立分级诊疗制度等情况广泛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长、村卫生室医生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此次调研旨在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基层的基本情况,为建立分级诊疗制度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薛鑫

关键词:娄底市政协 调研建立分级诊疗制度 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更多

更多